粒刻相见

化作青鸟飞翔

【宇仪】综艺《冬日檐下》3⃣️(上)

实时弹幕体/幼儿园文笔


Chapter 2 第二期


「」内为弹幕


「是谁又准点打开了芒果」


「是我是我」


「想看张婧仪手撕绿茶(这是可以说的吗)」


五位嘉宾都集结完毕以后,导演组宣读了今天的任务


导演:今天依旧是分成三组,按照营业额可以选择搭档。今天的任务是通过努力赚取食材,今天将不提供午饭和晚饭,需要你们自己去赚取节目组设置了几个任务点可以赚取金币,金币可以兑换食材,中午12:00前和晚上6:30前需要回到这里


「张婧仪跟杨嘉一组吧球球了」


「白言陈飞宇冲!」


导演:第一个,张婧仪,请选择你的搭档


“杨嘉杨嘉,肯定是杨嘉”张婧仪激动的跑过去拉着杨嘉的手。


字幕<美女就是要跟美女玩>


「漂亮!」


「这字幕讽刺白言??」


导演:下一个,陆时逸,你的搭档是?


“陈飞宇”


字幕<帅哥队组队成功>


陈飞宇抑制住上扬的嘴角,他现在最低要求就是不要跟白言在一起,白言完全踩在了他的雷点上。


「我是预言家,深山老龙井又要来了」


「好家伙深山老龙井没人选」


「弹幕没事吧?为什么要对妹宝这么大敌意?」


导演好像知道白言又要换队伍,直接赶在老龙井发功前说“补充一条规则:这一期不可以换队伍”


白言刚想发功结果就被打断了,她觉得导演纯纯是在针对她,昨天只有自己换过队伍,她的脸都要黑了。


杨嘉实在是忍不住上扬的嘴角,差点笑出了声。


「导演针对我家妹宝??」


「老龙井黑脸了哈哈哈哈哈」


「笑死我了反正剩下4个人像看热闹不嫌事大的」


接着大家就换好衣服,踏上了为干饭而奋斗的道路。


张婧仪&杨嘉


“嘉嘉,我们要咋赚钱啊,我裂了”


“婧仪,你应该选个男生,让他去工地搬砖才对。我们两个能干啥呢?”


字幕<机智小杨上线>


“有道理有道理”张婧仪点了点头,表达了对杨嘉的肯定,“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?”


“这个嘛,不告诉你”(嘉姐内心os:我的意思是让你下次选陈飞宇不是让你夸我聪明啊!!张婧仪说你是小猪你还真是猪了!!)


“好东西要一起分享~你说对吧”


“别分享了,吃饭要紧,我们先去看看哪里有任务点”


“啊对对对,快走快走”


「果然还是一起干饭的好姐妹香」


「美女和美女在一起太养眼了」


「张婧仪带头孤立妹宝,真不要脸」


杨嘉带着婧仪走在大街上,其实在转场的间隙,杨•媒婆•嘉就已经告诉她跟婧仪一会儿要去哪里,她相信小陈同学还没蠢到这种地步。


陈飞宇&陆时逸


“飞宇,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?”


“一会儿你就知道了”


“你不会把我卖了吧??”陆时逸一脸疑惑看着他


陈飞宇看见他的眼神里透露着一股清澈的愚蠢,打趣道,“不会不会,卖了你可就太便宜你了~”


“噢~我知道你要去干嘛了”陆时逸跟杨嘉是好朋友,特意跟他说过多撮合撮合陈飞宇跟张婧仪,他终于想通了,他要去找张!婧!仪!!


字幕<陆•福尔摩斯•时逸>


小陈同学当然不信,“是吗?”


陆时逸装模作样推了推他的空气眼镜,在他面前用口型说出“张婧仪”三个字。


陈飞宇被戳破了心思,赶忙捂住陆时逸的嘴。用口型说出“敢说你就死定了”


字幕<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听的?>


「救命这两个怎么那么像小学生啊哈哈哈哈哈」


「我猜是要去找张~婧~仪~」


「飞宇怎么还不去找妹宝,真无语」


白言


镜头又转到了白言,这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平时在片场都耍大牌让助理当丫鬟帮她脱鞋,现在让她去赚钱,岂不是要了她的命?没办法,总不能直接说不干了吧,传出去又要被骂耍大牌了。


她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,结果好巧不巧,发现了一个任务点,5分钟内抓得泥鳅多少条就可以获得多少金币。


内心os:让我去抓泥鳅?笑死。太恶心了,想点什么理由搪塞过去才行。


“我的天啊,我最不擅长的就是捉泥鳅了,小时候幼儿园捉泥鳅比赛,半小时我一条都没抓到。算了,我还是去别的地方吧。”


字幕<官方认证捉泥鳅游戏黑洞>


「妹宝也太可爱了吧」


「半个小时一条都捉不到,这技术是有多拉」


「感觉老龙井今天一天都赚不到吃的」


张婧仪&杨嘉


“嘉嘉,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啊~”


“快了快了,我们可以先去A广场看看,那里平时很多人,看看节目组会不会把任务点设在那里。”


“噢~懂了懂了”


“终于到了”杨嘉四处望着,陈飞宇这玩意怎么还没出现啊!!


「杨嘉你在望什么,嗯?(doge)」


「杨•望夫石•嘉」


“诶,婧仪,杨嘉,好巧啊”杨嘉盼天盼地,可算是盼到了陈太子的到来。


「巧巧巧,杨嘉刚刚不会是在望陈飞宇吧??」


嘉:“是呀是呀,好巧好巧,那我们就一起走吧。”


仪:“没错,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,多两个人就可以多两份力量了~”小张掰着手指头,从一变成了二。


字幕<张•算术大王•婧仪👍>


「这女的怎么这么可爱,烦死了」


「下辈子张婧仪是我的,这辈子浅浅让给陈飞宇」


陈飞宇笑了笑,有点宠溺的笑,“对对对,公主真聪明”


陆时逸一脸磕到了的表情,“诶你们看,那边是不是有一个任务点?过去看看?”


剩下三个点头如捣蒜,一致表达认同。


那里确实是个任务点,就是白言刚才走过的那个。


「感谢白言成就我的cp」


「妹宝好可怜,错过了飞宇😭」


仪:“捉泥鳅是吧,小菜一碟啦,我小学可是捉泥鳅冠军呢~”张婧仪拍了拍胸脯,“包在我身上”


字幕<自信小张>


宇:“那就靠你了?”


嘉:“四个人捉也不行,里面太小了,要不两个两个来?”说完疯狂给陆时逸使眼色


逸:“对啊对啊,那我跟杨嘉先来,一会儿飞宇跟婧仪来。”


陈飞宇在心里给这一唱一和的两个人点了个赞


宇:“行。”


仪: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!等着看我大显身手吧” 内心os:既然陈飞宇都不怕尴尬,那我怕什么?对吧(承认吧小张,你还是想跟他一组)


杨嘉和陆时逸稳定发挥,赚了42块金币


小张同学以一个极其“嚣张”的姿势上场了,帅不过三秒,破功了。


字幕<耍帅失败>


「张婧仪上辈子是搞笑艺人吧」


「真会装」


「他们两个到底是be还是he啊?」


结束的时候,张婧仪本来想摆个酷酷的pose离场,结果差点差点滑倒。张婧仪都做好与地面亲密接触的准备了,结果倒是跟陈飞宇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
她扑进了陈飞宇的怀里,是熟悉的香水味,有点,想抱上去?张婧仪被自己危险的想法吓到了,她急忙推开陈飞宇。


「woc这是我能看的吗」


「是哪家cpf破大防我不说」


「张婧仪这是故意的吧无语」


“谢,谢谢啊”张婧仪的脸又红透了


“公主,你的脸怎么红了啊?”


“就是,有点热”


“冬天也热啊?”


“你真讨厌”张婧仪推开陈飞宇走了。


由于镜头转到了“吃瓜群众”的脸上,刚刚他们的对话完全没有拍到。


但吃瓜群众自然是听的一清二楚的,脸上的表情很好品。


看到张婧仪走出来,杨嘉赶忙凑上去


“诶诶诶,你刚刚有没有怦然心动的感觉”


“什么玩意,对陈飞宇,不可能”(死亡微笑)


“行吧我知道你在嘴硬了”


“再说我打你”


在大家商量以后,一致决定一直在这里玩到吃饭时间,懒得再去找别的任务点了


白言


白言这边找到了个端盘子的任务点。在饭店里端盘子,一个就有一金币。虽然少,但是轻松,赚了一百多金币。


中午大家用金币兑换了想要的食材以后,发现早上玩的太猛了,还剩下的金币都可以吃好几顿了,当即决定在这里玩。


而白小姐就只能在这苦苦的打工了…



ps:

文笔不好 虽然随缘更 但是肯定会有下的(别信我)

没灵感了,一周后见😎

评论(5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