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刻相见

化作青鸟飞翔

【宇仪】综艺《冬日檐下》2⃣️

实时弹幕体/幼儿园文笔


Chapter 2 先导片


「」内为弹幕


「啊啊啊啊终于要播了,看我摇着花手打开这个抓马综艺」


「芒果又要搞事情了吗哈哈哈」


「天呐天呐,好激动好激动」


不一会儿,弹幕就全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观众和激动的cpf的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占领了


「嗯嗯?怎么黑屏了?」


「不知道啊,不会是因为太多人看了吧」


「感觉芒果好久都没有这么火的综艺了」


“嗨喽大家好,我是张婧仪”小张朝镜头挥了挥手

“嗨喽大家好,我是陈飞宇”小陈有样学样,也挥手

“大家好呀,我是杨嘉”

“你们好呀我是白言”

“大家好,我是陆时逸”


「诶哟,xql打招呼的方式都一样」


「天呐不要太大漏勺了陈飞宇」


「说不定只是巧合而已,有什么好说的」


导演:各位好,欢迎收看我们《冬日檐下》的先导片,这一期大家需要抽签决定队伍,然后各自完成任务,最后按照完成任务的质量决定明天的组队


「诶哟还是组队,导演组还是你们会玩」


「我的天这节目怎么抓马怎么来啊简直」


「导演组,你,是,我的神!!!」


大家每个人都拿了一个小信封,按照里面的颜色组队。


“谁是粉色啊?”婧仪问


“我是蓝色”


“我也是”


字幕<陆时逸&杨嘉组队成功>


「逸嘉上大分!!!」


「妈妈问我问什么在床上笑成蛆」


「这就是命中注定我不管!!」


“我是粉色”陈飞宇开口。要不是摄像头,陈飞宇怕是嘴角都要咧上天了。


听到陈飞宇的声音,张婧仪内心怒骂经纪人一万遍,今天真是怕什么来什么。她做好了心理准备,打算英勇赴死。


「宇仪!!!!!!!」


「激动的话都说不出了我」


「宇宙婧头还是宇仪!!」


“内个,婧仪姐,我能跟你换一下吗?我不是很想一个人组队”白言一脸委屈的说。其实在圈子里叫姐的要么关系很好,要么讽刺年纪大。白言其实就比张婧仪小一岁,跟张婧仪不仅关系不好,而且还经常买通稿黑她,用意已经很明显了。加上她委屈的表情,好像不跟她换错的是自己。


「救命这什么玩意儿这么茶」


「白言勇敢争取爱!!妹宝真的好勇敢」


「八二年老龙井都来了,这节目不简单」


「修罗场这么快就来了???!!」


虽然张婧仪不喜欢她,但是听到这句话她就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。内心os:妹妹,太感谢你了!!祝你们百年好合啊!我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能在这个尴尬时刻遇到你!!


“好”她当机立断,生怕她反悔。


陈飞宇刚刚一脸春光灿烂的表情现在像是被雷劈了,张婧仪恨我也不要这么恨吧,我不要啊我不换


字幕<陈飞宇&白言组队成功>


「救命阿瑟的表情好好品哈哈哈哈」


「张婧仪,你糊涂啊!!」


「我天,张婧仪这是在干嘛??为我宇言铺路?别以为这样我们就不雷你」


导演:三队需要各自经营一家店,营业额在下午4:00截止。营业额直接关系到大家明天的组队,所以大家要认真对待


换上自己的队服以后,就各自前往了任务地点。


张婧仪第一个来到了一家小猪主题的饰品店,“我的天呐这家店也太可爱了吧救命”说完,她还玩了玩手上的小猪玩偶。


“好的,让我先来看看这里有什么好玩的。”


字幕<你还记得你是来卖东西的吗?>


「张婧仪跟这家店适配度100%简直」


「太棒了我女独美不参加什么“明争暗斗”」


「我有预感,张婧仪手上的小猪会卖完」


陆时逸&杨嘉部分省略


最后一个到达任务地点的是陈飞宇和白言,他们的任务是在一家甜品店售卖蛋糕。此刻的陈飞宇已经有点情绪挂脸的感觉了,不难看出,他极其不情愿跟白言一组。


“飞宇,我们现在先看一下怎么弄吧”

白言跟陈飞宇同岁,比他大几个月,平时炒cp没少蹭陈飞宇流量,小陈恶心她也不为过。


“噢。”


「陈飞宇这么冷漠??」


「阿瑟这是想跟张婧仪一组吧」


「肯定是在能和妹宝组队的喜悦之中一时反应不过来了」


白言自然是没想到陈飞宇会这么冷漠,脸上的笑差点就挂不住了,不一会儿又恢复了营业微笑。


“那好,我们现在分工一下。你来收银,我来当导购,好不好?”白言又露出了委屈的眼神,虽然小陈这个时候真的很想夺门而出去找张婧仪了,但是还是被她恶心到了。


“行。”


「这对be了吧陈飞宇都不怎么理茶姐」


「我只好奇cpf还有什么说辞」


「怎么感觉阿瑟想跟婧仪组队??」


接下来镜头转到了张婧仪的画面,刚开店,里面已经有稀稀疏疏几个客人了。虽然是小猪主题的店,但来的大多都是年轻人,其中就不乏一些16G冲浪的粉丝。


“诶,她好像是婧仪??”


“现在不是在录那个节目吗?”


“那咱们还是不要去打扰她了”


听到这番话的小张非常欣慰,不愧是自己的小粉丝,真有礼貌。


字幕<老母亲欣慰的表情>


当然,也有个别不怕死的cpf……


“婧仪,和阿瑟好好的!”


「这cpf真勇」


「简直就是我的嘴替」


「都be八百年的宇仪竟然还有cpf,笑死」


听到以后张婧仪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,什么鬼我跟陈飞宇没有在一起啊,都分手八百年了!!


此刻张婧仪冒出了一个危险的想法,今天录完以后一定要去看cp超话大家都在磕什么!!


陆时逸&杨嘉省略


又回到了陈飞宇这边。白言这个导购当的可谓是相当的不称职,一会儿又嫌累,一会儿又嫌冷,还要装作很努力的样子,角落里的陈飞宇白眼都快翻上天了。


「妹宝好努力!!」


「姐夫怎么不去帮帮妹宝啊」

(姐夫指陈飞宇)


「你家妹宝有手有脚为啥要人帮?」


在白言无数次亮出自己和陈飞宇的身份后,终于有一个cpf说要和他们一起合照了,白言已经开心的要死了。而此刻的陈飞宇走了过来


“感谢你的喜欢。我和你单人合照吧。”


被喜悦冲昏了头脑的cpf直接应下“可以可以。”


白言os:失算了,没关系,我在给你们发点工业糖精就能让你们爱的死去活来的。到时候陈飞宇不配合我就说我是单箭头,好好提纯一笔。


白言笑了笑,那我先跟你拍吧。”


字幕<与小粉丝合照>


「妹宝真的很平易近人!」


「实际身高也就一五五不到,怎么不算平易近人?」


「姐夫这是要避嫌吗」


与此同时,张婧仪这边选择了送小礼物,又增加了一波营业收入。


中午到了,大家坐车赶往了饭店。


路上…


张婧仪车内


“天呐我真没觉得一个人看店这么累,看来我明天要找嘉嘉一起来。”张婧仪跟杨嘉合作过几次,跟她关系特别好。“今天的小猪真的好可爱啊,等我拍戏赚钱盘下这家店哈哈哈哈哈”


字幕<小张的远大理想>


「张婧仪怎么不带我家妹宝玩?孤立白言?」


「救命突然觉得张婧仪跟杨嘉很好磕怎么办」


「婧仪盘下这家店就能坐拥千万猪猪了」


陆时逸&杨嘉省略


陈飞宇&白言车内


宽敞的后排因为白言无数次向陈飞宇那边挤让陈飞宇感到不适,最后选择了坐前排。白言自然也不好说什么,车里安静的气氛越来越尴尬,最后还是白言开口说了说今天的事情


“没想到今天还会有粉丝来看我们哈哈哈哈”


无人回应,最后选择了闭嘴。


「你们是在避嫌吧?」


「阿瑟根本不想理她笑死」


「老龙井算是吃瘪了么?」


来到饭店,白言本来想坐在陈飞宇和陆时逸中间,这样也不至于让磕她和陆时逸的cpf破防。结果白言刚坐下,陈飞宇就径直走到了对面挨着杨嘉坐的张婧仪旁边坐下。


白言实在是挂不住脸上的笑了,但是今天已经跟张婧仪换了队伍,如果再提出跟她换位置,怕是要被别家的cpf骂死了,话到嘴边还是说不下去,又露出了难堪的表情。


张婧仪自然懂她的意思,刚想说话,就被旁边的杨嘉扯了扯衣角,眼神示意她不要换。但是话到嘴边已经刹不住车了,“白言,要不我跟你换个位置?”杨嘉已经拴Q了,扶了扶额头,这孩子没救了。


白言实在是不知道为什么张婧仪今天对她这么好,自己平时买了这么多通稿黑她,真稀奇。反正有流量干嘛不蹭,“好,谢谢婧仪姐。”


陈飞宇的脸一黑再黑,不知道的可能以为他跟张婧仪有什么深仇大怨


字幕<善解人意的小张>


「虽然我很不想承认,但是宇仪真的be了吧」


「我也觉得,感觉张婧仪在躲陈飞宇」


「宇言才是真的!!」


「只有我注意到了嘉嘉的眼神吗」


「陆时逸一脸吃瓜笑死我了」


导演:上午营业额的排名是:蓝队(陆&嘉)第一,紫队(张)第二,粉队(陈&白)第三


努力干饭的婧仪和杨嘉同学根本没有听导演说话,摄像还专门给她们拍了个特写


字幕<齐心干饭👍>


下午省略


最终排名为:紫队第一,蓝队第二,毫无悬念的粉队第三


「我女太厉害了!!」


「鼓掌鼓掌」


「排名不重要,宇言是HE我不管」


导演:这一期的节目就结束了,我们下周五再见


「这就没了?这就没了?」


「救命我瓜还没吃够(裂开」


「我家cp太甜了!!!」



ps:

白言喜欢陈飞宇,且跟他炒cp蹭流量

还是更新随缘 

幼儿园文笔😭 改了下设定,任务型综艺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